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初心”——寄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身,三年的青葱岁月已悠然溜走。在这芳菲的四月、毕业的前季,我们的毕业展来了。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初心·毕业展
时间:2019年4月25日—29日;9:00—18:00
地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楼美术馆
 
 
我们继续延用“初心”的设计主题,以关注家乡,服务保定为设计理念,通过视觉设计的形式,诠释着我们对家乡的热爱。
家乡保定拥有深厚的人文历史与独特的自然风光,雄安新区的建立也为这座古城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三年前,我们结缘艺术设计而相聚保定学院,三年后,我们不忘设计初心,通过风格多样的艺术形式与独具特色的个人思考,以稚嫩却饱含激情的设计作品,挖掘地域特色,展现历史文化,推广地方特产,为弘扬和繁荣保定区域文化而努力着。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我们不忘初心,不弃初念。在这最灿烂的毕业季,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母校师友、家乡父老诚挚献礼,也愿每个青春都能灿然绽放,梦想扬帆启程!
最后,在这里,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72人,诚挚地邀请您前来与我们一同品读,我们和这座古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