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拉开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经过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认真筹备,2015级美术学国画、油画、装饰专业,2016级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于2019年4月4日在保定学院美术楼美术馆拉开帷幕。
展览地点: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楼美术馆
展览时间:4月4日——5月中旬,每周—至周五上午9:00——下午5:00。
主办方: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毕业作品展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总结专业教学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毕业生展现四年大学所学所思的平台。本次展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对传统艺术的继承和借鉴,也有对新形式的可贵探索,其中不乏创新的灵光闪烁。它们根植于同学们真切的生活体悟,包含着指导教师的细心教导,同时也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油画、装饰等专业多年来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和教学成果。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中旬。期间,国画、油画、装饰专业以及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专业的优秀毕业创作将轮流展出,敬请期待。在此,美术与设计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观,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