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考察团赴黄淮学院、邯郸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为推动应用转型教学改革和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 2018 11 月7 日至 11 9 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马紫薇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到黄淮学院和邯郸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
8 日上午,在黄淮学院相关领导的引导下,美术与设计学院考察团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影视动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受到了热情接待。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办学经验与办学成果。双方就引企助教、深化产教融合,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与探讨。
9日,结束黄淮学院的考察后,我院考察团抵达邯郸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在参观了邯郸学院艺术学院、校史展、毛泽东思想纪念馆、雁翼文学馆后,考察团与邯郸学院教务处长、艺术学院院长就该校于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特色校园文化工程”、“ 631 ”学业成绩考核模式改革 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此次考察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了解了两所高校教学、管理中的新方法、新举措,拓宽了我院转型发展的思路;更加坚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