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保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保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8年10月12日下午3时,保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隆重举行。我校来自十四个二级学院的两千多名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不懈奋斗,历经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运动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以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在多项比赛中取得啦优异的成绩。
首先,我院荣获了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入场式最佳创意奖”,这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严谨的自我要求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严格自律、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其次,在赛事方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样不甘人后,各项比赛捷报频传。学院师生分别获得啦教工拔河比赛第四名、学生拔河比赛第六名、排球比赛男子组第七名、篮球比赛男子组第四名、篮球比赛女子组第五名、铅球比赛男子组第三名、铅球比赛女子组第七名等多项赛事的优异成绩。我们为他们而骄傲,我们也相信,同学们在比赛中所收获的不仅是证书与奖牌,更多的是一种力量、品质、精神,在今后的学习这将对同学们产生深远的影响。
最后,校党委王军书记致闭幕词,宣布运动会正式结束。王军书记表明,体育精神永无止境,今后将继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推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发扬团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敢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为建设一所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敬的保定学院而努力奋斗。
运动会已然结束,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活跃的思维、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接下来的机遇和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