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梦井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开班式

井冈山上旗飘扬,莘莘学子汇一堂。
        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五期)开班式于八月六日上午八点半在基地报告厅举行,来自十五所高校的学员们用智慧和激情给大家带来了一份别开生面的“见面礼”,在各高校团队的激情三十秒展示中处处彰显着大学生“学党史,跟党走”的决心。

 

 

党铸军魂开端 三湾改编

       三湾改编铸军魂,情景教学展风采。
       开班仪式之后在梁冠雄老师的讲解和引导下,学员们加深了对井冈山红色革命的了解,深刻的认识到“支部建在连上,实现党指挥枪”的重要性。学员们在情景教学的实践中进一步的提升自己。

 

 

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的肖邮华老师如是说。通过肖老师声情并茂的解说,年轻的大学生们受益匪浅,日后也会努力践行“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理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井冈山革命精神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