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汇梦八月,筑梦井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八月的井冈山是否是晴空万里?

八月的井冈山是否是繁花盛开?

八月的井冈山是否是车水马龙?

...

为何我们的脚步会如此沉重?

为何我们的眼眸会如此深情?

为何我们的心情会如此激荡?

...

 

八月,红色的八月,年轻的我们,即将踏上寻找红色革命的道路。那个充满革命气息的地方是否如我们昔日所想?红色在召唤,澎湃的心早已按耐不住!这个八月就让我们跟随红色的号召,奔向那令我们向往的地方吧! 

 

召唤,斗志昂扬  青春无悔

 

 

 

 

 

 

起航,向红色革命致敬  圆我少年梦想

 

 

 

 

 

井冈山,等我来!
         2017年八月四日,“井冈情·中国梦”保定学院“漫写红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16名队员,从保定从发,踏上追寻红色革命精神之路,南下的路途固然遥远,但始终阻挡不了队员如烈日般的激情!
         高山巍峨红色漫云霄,深水清澈青春展英豪。年轻的队员已然在路上,基地的旗帜召唤在井冈,15小时29分钟,精神饱满,等我来!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通往红色基地的列车正在向我们驶来,八月四日上午,带队石坡老师就此行的注意事项召开了“井冈山之行动员大会”。“井冈之行绘梦想,纪律安全不能忘”,时刻准备好出征的少年,正在渴望用激情去燃烧这可贵的十天!相信年轻的我们会在红色的感染下,在革命气息的熏陶中,以革命前辈之坚强,革命前辈之素质,打造出更加优秀的自己,在传承红色之路上越走越远!

2014年,初来井冈山,带着对井冈情的懵懂,保定学院美术系的学员们为基地带去了井冈山连环画。

  2015年,二上井冈山,保定学院美术系用漆画倾诉井冈情。

  2016年,三上井冈山,我们有了对“中国梦·井冈情”的深刻认知,用学员们的智慧带来了井冈系列墙绘。

  2017年,这是新的征程,保定学院的成员们带着自信与信念必定带来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