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辩论赛完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8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4日,辩论赛在D楼234教室举行。今天的比赛双方是美术系和音乐系。正方是美术系,辩题是:人生路上应该乘胜追击;反方是音乐系,辩题是:人生路上应该见好就收。

我们的辩论赛选手出场了,大家快来看一下吧!他们都是各个班级精挑细选出来的辩论能手,期待他们在比赛中能够有很好的表现!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赛场上我们的女辩手同样表现的非常精彩,甚至有一些比男生还要出彩!她们是我们最为优秀的女生代表!

 

 

在整个辩论过程中,双方讨论的非常热烈,在场的观众也在轻声讨论着。

 比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使一些又在语言交际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有了一个可以发挥的平台,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经验,收获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