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护花使者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8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在咱们的老军训场地可热闹了。听说是美术系举办了一场护花使者大赛,据说是一场体力与智力结合的比赛,这么有意思的游戏,小编我一定要去看看。什么?你也想去,这就不好意思了,活动已经结束了,只能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游戏的主要内容吧!

 活动规则由4名女生扮演4朵花,每一朵花带领4个男生,每一名男生代表一片叶。由叶子保护花朵闯过三个关卡,闯关能成功的花或用时最短的花,带领自己的叶子获胜!
 

活动具体:这个活动,首先分为四组,然后有两个环节,一个环节是,由其余三队组成的三道拦截防线,对一组进攻的队伍进行拦截,每一道防线,只要每队的“小花”过线,就可进入安全区域,进行下一环节,答题环节,答对八道题,再进入下道防线,以此类推,共三道防线,两个答题环节,每个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为进攻方。

奖励规则:此次比赛,以计时排名次,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接下来,快看一看队员们精彩的镜头吧!

 

 

 

 

紧张激烈的比赛,小伙伴们都势在必得!

 

 

干脆划拳比试!

 

 

游戏还是要有裁判在的!

 

 

Word的天!真是紧张刺激!

 

 

下午5点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一个紧张刺激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货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