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争霸赛结束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王者荣耀争霸赛结束啦!

保定学院美术系王者荣耀争霸赛于3月12日开始——3月16日结束。短短四天的比赛却异常的精彩,激动人心。通过这次比赛,更让同学们有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不论输赢,重在参与,是主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同学们的友谊,丰富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是本次活动的目的。

 

 

活动人员:张策、高旭华、郭永强等学生会成员及美术系全体学生。

活动目的: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活动地点:H-208(美术楼)

 

 

本次活动,在张策以及各学生会成员的策划下,举办的很顺利,筹备的很到位,比赛地点和观赛地点分开。通过大屏幕观赛,观赛者观赛秩序极佳,同时比赛也非常公平公正,紧张刺激。

 

同学们接下来看一下比赛的主要情节吧!

 

 

 

 

 

 

 

张策学长认真的工作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室里的参赛人员。

 

 

 

 

 

 

 

 

 

 

 

 

本次活动中获胜队伍,与表现优秀的队员获得奖品。石坡老师亲临现场。

 

 

单场MVP选手颁奖合影。

 

 

 

获胜队伍颁奖。

 

 

 

 

活动最后,石坡老师与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3月16日晚,2017年保定学院美术系首届电竞争霸赛已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期待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参加一些这些有意思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