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展讯|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于515日—30日在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美术学、绘画,专科艺术设计、影视动画4个专业的毕业创作作品共计45件。

 

 

寄情人世自然、绘写人间美善。同学们或是用画笔描绘最真切的生活体验,阐释他们关于世界和自我的认知与思考,畅想着他们的美好生活;或是将材料和手工技艺运用于现代设计创作中,以新的符号语言诠释了东方圣贤所倡导的“指与物化”、“技近乎道”;或是利用动画视频设计、插画设计、绘本设计、交互设计等多种形式进行主题创作,作品题材新颖、引人注目。

 

 

此次毕业作品展,参展作品虽稍显稚嫩,却真切地体现了同学们对自然、对社会、对人生的点滴感悟。它们既展示了学生们四年来的所思所学,又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绘画等专业多年来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诚挚的邀请您前来观展,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