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保定市文联、美协领导至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保定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发起、副主席李文岗、常务副秘书长张伟来到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观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保定市美协副主席马紫薇及学院部分专业教师陪同参观讲解。

王淑彦书记、刘发起主席等领导专家从自身专业及自身实践出发,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就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发展、文化活动参与度、艺术推介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及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保定文化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随后,王淑彦书记一行又参观了我院二玄社古代经典复制品陈列馆、武强年画陈列馆、古代遗存陈列馆,体验了直隶漆工坊、版画艺术坊、草木染工坊、3D打印工坊、纤维艺术坊等工作坊的教学课程。

 

参观结束后,王淑彦书记等人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新武院长、马紫薇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马紫薇副院长表示,王淑彦书记以及美协的专家领导向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此,学院必将保持积极的心态,继续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转型发展,为保定地方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