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专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专科学生毕业典礼于昌绪学术厅顺利举行。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出席了此次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院长张新武、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马紫薇、教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届全体专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田欣书记主持。

 

2EDF6

 

54A35

 

 

赵其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给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嘱咐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鸿鹄之志、常为感恩之行;要昂首挺胸,大胆迈入新的阶段、新的生活,用满腔热忱去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绘写人生的美好篇章!

典礼上,赵其国副校长向2019届专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及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新武院长、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也分别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