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12件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览保定展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7月3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览保定展区暨保定市美术作品展在上谷美术馆、华中美术馆开展,经过严格评选的125件优秀作品参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马紫薇、李军、刘光继、李昊、孙会荣、李明、马岚、陈晓英、杜月超等9名教师,侯静、李伟健、刘志强等3名学生的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作品入选参展。其中,7件教师作品、2件学生作品入选河北省美术作品展。

此次作展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和旅游局、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保定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展览作品是我市历届征集作品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原文转载自保定学院官网)

3247C

马紫薇《盛世—融结》 国画

35C4E

刘光继《苗族姊妹》 油画

E507

李昊《逆行者》 雕塑

5F38C

孙会荣 侯静 《丝路遗存》 综合

1C943

李明《苍野》 版画

80A99

陈晓英《翠谷和风祥云起》 国画

1588F

李伟健《建设者》 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