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在“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在“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

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14日上午,“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海报展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是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也是首次面向全球征集以河北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为主题的创意海报活动。我院高度重视,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黎猛,青年教师张娜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创作,精心指导,认真准备,1件作品获优秀奖,4件作品入围参展。不仅展示了美术与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字视觉设计方向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也加强了我校和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交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有37个参与国家,1342名设计师投稿,收到2045幅作品,其中30幅获奖(17位专业组获奖者,13位学生组获奖者),218幅征集入围展览。作品以实物海报及画屏电子海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动态化的展现,全面地、清晰地展示出海报作品的独特创意与内涵。通过对河北历史、人文、自然等多层次的不同理解,彰显出河北独特的文化魅力,为河北文旅发展   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