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有子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联展”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有子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联展”开幕

12月2日,由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有子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联展在保定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展展期为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13日

此次画展展出了2018年9月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入职的七位青年教师的40幅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的艺术追求与探索精神通过这些作品,我们不仅能看到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感悟,也能看到艺术家本人的才情性貌,这一切都透过艺术作品表现得完美统一。此次展出的无论是国画、油画,还是版画摄影作品,都给人以酣畅淋漓、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有子七人——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联展”是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同时也是保定学院丰厚的人文底蕴的体现。

 

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