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与资讯 >> 正文

首届河北省小版画展在保定学院美术馆展出

发布者:李启龙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向国庆献礼,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第二十三届全国版画展等系列重要版画活动相继举办。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经过充分准备于2019年11月份在河北画院版画院成功开幕。

2020年我们迎来了该展览在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巡展。此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了河北省各地版画创作者的积极响应。经过评委会严格初评、复评,从近300件作品中最终确定入选作品128件。评出金刻刀奖5件、银刻刀奖10件、铜刻刀奖15件。获奖者均以青年版画家为主,他们的作品得到了评委会、版画家们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随着中国版画大展、全国版画双年展、全国青年版画展等品牌展览健康循环推动,版画市场不断升温,也预示着版画在当代焕发出新能量,此次展览得到了省内版画创作者们的高度关注。展览发掘了一批青年版画家的优秀作品,展现了具有河北风格的版画新生力量。
   此次展览开放时间为1月2号-1月12号,市民如想参观可直接到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