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7日,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学生处处长郝学武及学生处副处长韩亚丽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座谈,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的还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聪、院长金星、副书记张瑞红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田聪、副书记张瑞红分别就学生心理问题和防诈骗工作进行汇报,各年级辅导员汇报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徐景星密切关注了心理问题学生近况,并就校园防诈骗及学生心理问题提出三点要求。其一,要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作用,提醒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其二,多加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引导其把精力用在学习上,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其三,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有责任心,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防患于未然。

此后,徐景星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要充分发挥本学院各专业优势,对全校形成一定的美育引领作用,使校园文化及宿舍文化能够彰显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全面提升校园的文化氛围与艺术气息。在文化提升的同时,硬件设备、教室环境与教学氛围均要提升。

本次座谈会议圆满结束,美术与设计学院将针对此次座谈会中所提及的要求和问题积极进行改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学生工作,用优异成绩为保定学院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