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区域文创赋能产业》的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诚邀保定市文创行业青年才俊—--保定甜心岛食品有限公司CEO张浪先生来我校现身说法,做了一场《区域文创赋能产业》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聆听了讲座。张浪先生2018年毕业于河北金融学院,他从大一时就开始创业,2019年10月参与筹备河北农业大学与河北云乡居集团共同成立的河北耕读乡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2019年11月与保定国有企业文发集团共同发起“汉风保定年”保定首次城市营销项目,在大学毕业短短几年中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张浪先生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风趣,现场互动热烈。讲座从分析当前文创行业的现状开始,详细阐述了基于保定地方文化的文创产品研发设计以及运营的路径,使同学们在区域文创产品研发与设计以及自主创业方面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