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美设学院2020届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对社会造成了的严重影响。国家和政府对于防疫形势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是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最为关注的问题。在学院田聪书记、张瑞红副书记、马紫薇副院长、金星教授、黎猛副教授等多位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心和热心帮助下。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613日上午九点精心谋划的网络招聘会正式召开,此次招聘会组织了保定市内八家业内知名企业公司和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美术学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的几十名毕业生进行了一场线上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的流程有:

1.美术与设计学院田聪书记讲话

田书记指出今天学院组织的线上招聘会的形式新颖灵活,并且针对专业毕业生点对点一站式送达,利用新媒体招聘以及远程面试精准撮合等办法做好毕业生求职招聘对接服务,今天我们八家用人单位非常给力,企业能够积极响应参与,非常有社会担当与责任,希望用人单位找到适合用工需求的优秀员工,也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和空间,实现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的双赢效果。

2.各招聘企业发布企业介绍和招聘岗位信息

保定富华鑫世纪广告公司张天乐;保定市文昌印刷有限公司张涛;河北智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戴少谦;保定市骏腾广告公司王维强;保定兄弟广告公司陈雄;雄县美合广告公司双双;河北全能印文化传播王陆海;博创广告崔艳丽等八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就自己公司的地址、招聘的岗位职业、招聘人数、公司现状在群里面发布了介绍信息。

3.学生和企业负责人交流

同学们在线上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咨询具体的企业信息与针对性的就业相关问题,企业负责人们也都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毕业生们求职问题。招聘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院企双方均表示继续深入合作,真正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