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班级文化风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大一新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间交流。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E楼-1-310举办了以 “以梦为帆,青春起航”为主题的班级文化风貌大赛。本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石坡老师,18级辅导员王桐桐老师、王树江老师,以及陈琳老师、姜北老师、杜月超老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晚6:30,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18级辅导员王树江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展示2018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热情。
比赛开始后,各班代表上台展示了内容丰富的PPT、创意新颖的视频、饱含回忆的照片。这些丰富多彩的内容搭配上精选的背景音乐展现了同学们奋发求新、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各班集体团结友爱、和谐向上的班级风采。
嘹亮的朗诵,道出了艰难曲折的历史;生动的舞台剧,展现了抗日救国的艰辛与成果。此次朗诵比赛彰显了新时代的保定学院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的勇气与精神,展现了保定学院学生感召于先烈、奋发而图强的决心与风采。我们相信,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必将在先烈们的鼓舞下,为民族之富强发展努力奋斗!
此外,在精彩的展示环节中,各班还增加了趣味相声、b-box和脱口秀表演,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轻松愉悦、欢乐和谐的味道。
激烈的比赛过后,各位评委老师依次上台发言。18级辅导员王桐桐老师激动地表示,此次活动使她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杜月超老师指出,在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大背景下,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提高本领,才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姜北老师亲切地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要不断激励自己,踏实学习,不负父母的厚望。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石坡老师公布比赛成绩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他表示此次班级文化风貌大赛,既展示了2018各班级的风采,又增添了班级的团结意识、增进了学生、班级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起点,建设更加优秀的班级文化。
2018级美术与设计学院班级文化风貌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激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