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印华 王桐桐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保定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院级评审工作小组的安排部署下,各专业辅导员通过微信、QQ群线上向全体同学传达了评选文件,组织学生递交申请表,辅导员和各班委按照评选标准审核了每个申请人资格、班级根据学生实际表现进行了民主投票表决向学院推荐了省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名单。我院评审工作小组开会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推选出省级三好学生1名、优秀班干部1名。

一、院级评审工作小组

  长:田聪

副组长:张瑞红

  员:王印华、王树江、王桐桐

二、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推荐名单:

省级三好学生1   杜静祎

省级优秀班干部1: 李珊珊

 

特此公示,公示期3天(2020522日——5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向我院评审工作小组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 美术与设计学院5972226

               保定学院学生处5972022

               保定学院纪检委5972139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