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爱我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号召,于3月20日开展“爱我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我院院长金星、党总支书记田聪、副书记寇荣、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设美丽校园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根据学校卫生规划安排,我院党员师生打扫了美术楼及周围公共区域,全体学生对各自教室、宿舍进行清洁打扫。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把美术楼周围打扫的干干净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认真打扫过后干净的环境吧!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优美的办公、学习、生活环境,更是为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共同维护了良好的学习、办公、生活环境,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除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到卫生区域和各班视察。对清洁不到位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同样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甘愿将奉献精神带入校园,携手身边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从小我进大我,以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用实际行动为个人和学院增光添彩,营造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