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开展“汇集冰雪情 共燃冬奥梦”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汇集冰雪情 共燃冬奥梦”朗诵活动,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支部书记王桐桐老师、宣传统战委员李帅老师、组织纪律委员赵杨老师,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地点E-1-410,持续时长2小时。

同学们分别以《助燃冬奥梦,奋进新征程》、《共燃冬奥梦》为题,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同学,充分地诠释了对2022年冬奥会运动健儿拼搏精神的敬佩,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王桐桐老师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指出,主题党日活动能更好地营造党支部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同时希望党员同学利用好专业优势,发挥好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带领群众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力。

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学生党支部特邀冬奥会志愿者蒋明锜同学进行冬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