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炫青春 趣运动 心飞扬”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文化生活,2022年3月20日我院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春季趣味运动会”,我院共计68人参赛。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炫青春、趣运动、心飞扬”,突出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健康、快乐的风采,同时是对每个运动员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也是对参赛同学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个体、团体共8个项目,有运果实、迎面接力、抓瞎、积少成多、奔跑吧、五人绑腿跑、障碍战地救援、集体投球。本次活动学生参与面广,各学院相比拼。此次活动把单纯的体育竞赛转化成了趣味游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同学们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学生们的规则意识及协作意识协作精神,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潜能。

下面来看看美院学子的矫健身姿吧!

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我校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降下了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热情高涨,在趣味欢笑中,我院学生团结进取,奋勇争先,不仅丰富了闭环管理下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乐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