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鹏正举 同心筑芳姿”主题的班级文化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班风班貌,展现学院学子团结创新、蓬勃向上、青春活力的青春活力的班级风貌,我院于2022年3月19日晚在E-1-410举办了“青春鹏正举,同心筑芳姿”班级风貌大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寇荣、团总支书记赵杨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桐桐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帅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印华老师和刘天宇老师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大赛担任评委,本次大赛2021级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

班级风貌大赛为进入大学的一年级学生提供了多彩的文化体验,提供了展示自己班级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利于促进班级班风与凝聚力建设,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青春风貌。

此次班级风貌大赛以多方位多形式展现,如:ppt演示制作与讲解、视频合辑创作、班级展板展示、情景剧模拟等。10个班集体轮流展示,历时两个多小时,过程中参赛选手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赛场热闹非凡,振奋人心,洋溢着青春的激情。

赵杨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借此大赛充分展现班级建设成果,体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推动良好班风的形成,加强班级之间、班级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

王印华老师表扬了同学们此次比赛的表现,通过比赛能看出同学对本次活动付出的热情与重视,让老师看得心情澎湃。这样的一个比赛,对于大一的学生来说,是一座桥梁,让我们更深的走进对方的心灵,增强了我们集体的凝聚力,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做出了铺垫。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将这样的精神传承下去,让各班同学们团结互助、和睦相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热爱祖国、树立远大志向、奋发向上、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

怀着对梦想的执着

对青春的渴望

汇聚在班集体大家庭

一起执笔续写未来

班级风貌大赛

每个班级都有独特风貌

有自己独特的性格

经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以及评委老师和同学们

认真点评

现公布同学们最终获奖情况

一等奖

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二班

二等奖

2021级工艺美术二班

三等奖

2021级工艺美术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