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封家书‖爸爸妈妈,我们在学校挺好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爸爸妈妈:

虽然疫情形势严峻

让我们隔离在了封闭的校园

但我们一次次核酸检测

筑守健康防线

学校的樱花如期浪漫盛放

我们佩戴口罩、漫步校园

吃饭、学习、运动......

学校给我们提供了最安全的保障

封校期间,近况如何?

疫情之下,我知道你们时刻牵挂着我,但是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你们放心,我在学校很好。封校隔离得了病毒,却隔离不了我们的牵挂与思念。身在校园的我们,虽不能和你们相约见面,但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视频,随时沟通,汇报隔离时的近况、分享美景、诉说心事,互相关心。

你们学习情况如何?

“课程安排的很丰富,老师讲课也很浅显易懂,学习氛围超级好,我完全能跟上学校的进度,没事还会去图书馆自习”上课时我会认真听课。下课后我会复习每日所学,图书馆和自习室里,都能看到我们勤奋的身影,无论是理论课还是实践课,文化课还是体育课我都会态度积极,认真对待,请您放心。

平时课余时间都做些什么呢?

课余生活我们相约于操场、体育馆,锻炼身体,强壮筋骨。回到宿舍,有一群朝夕相处的朋友,充实着课余生活,一切如初,快乐依旧。爸爸妈妈,我们在保定学院挺好的!

开学这么久,学习成果如何?

绿柳新叶,春意满眼,嫩绿桃红无限温情,春日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地方。同学们积极参加各个比赛,团体获奖、班级获奖、个人获奖……同学们脸上充满了洋溢的笑容。我们也完成了很多优秀作品!爸妈你们快来欣赏一下吧!看看我们多优秀!

疫情之下

我知道你们时刻牵挂

但请您放心

在学校我们很安全

衣食无忧、强身健体

学习努力、健康无恙

您也要照顾好自己

愿春风早日吹散疫情的阴霾

共同期待疫情结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