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封校不封爱 携手一起向未来 ——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精心组织,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双选“云”平台。4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聚集了保定及北京等地20家业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0个,涵盖师范类和艺术设计类,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的就业选择。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2022届美术学、绘画、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云招聘。

20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分别利用宣传片、PPT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模式、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张开怀抱,吸引毕业生,学生们也就自身情况、职业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会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了初步就业意向,待校园闭环管理结束进一步实地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金星教授对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长期信任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毕业生能够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与用人单位取得双赢局面。不少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及时提供线上招聘的机会,同时促进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招聘会结束后,美术学专业毕业生杜静祎同学表示:“感谢领导老师们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为毕业生辛勤付出,云招聘解决了疫情防控的时空限制,便捷高效地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绘画专业李晴同学说:“通过此次招聘会,我发现需要继续提高学习能力,虽然在校努力掌握了一定的专业知识,但由于疫情闭环管理的影响,缺乏实践经验和对社会实际的深入了解,要勇于抓住机会,提高主观能动性、自觉性。”除此之外,2019级代表也参与了招聘会,提前感受了就业氛围。2019级高轶伦同学表示:“大三的我正在思考未来的抉择,此次招聘会有助于我了解感兴趣的企业的招聘需求,帮助我更好地规划剩余的在校时间,同时也警醒我在校期间一定要练就一身扎实的专业知识,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提升就业能力!”

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挖掘高质量就业资源,确保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助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