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压实岗位责任 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院召开“压实岗位责任 筑牢疫情防线”主题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党总支书记田聪严肃认真地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压实岗位责任会议精神。从安全稳定、防控管理、线上教学、学生工作几方面提出严格要求和明确工作制度。

结合学校当前实际,针对闭环管理期间我院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要求。田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意识,压实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师生安全稳定是首要任务。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执行闭环管理各项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师生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是严格纪律,在岗在责。学校闭环管理期间,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备课授课,争取克服个人困难入校线下授课,保证学生学习效果。要求各教研室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教研活动,充分保障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要求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明确职责,扎实细致开展学生工作。三是坚持正确舆情导向,传播正能量。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在教学活动、学生工作中做到把握正确地舆论导向,防范排除网络中的不实言论,正向发声。

全体党总支委员、院长金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