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训练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训练基地

蔚蓝国际航空学校

全公费飞行员招飞

招聘会

一、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训练基地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票代码:834543)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5.7亿元,公司总部位于武汉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

蔚蓝航校是经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批准的通用航空甲类 “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学校,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CCAR-141部飞行员培训学校,航校航理部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飞行训练基地遍及五省九大机场,分别为襄阳、常德、宜昌、芷江、钟祥、铜仁、洛阳、南阳、镇江。航校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订单式培养飞行学员1600多名,成为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飞行人才招聘选拔基地。

二、招聘条件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龄26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男生;大三以上(大三、大四、研究生、应往届毕业生男生均可);

4.专业不限,艺术体育类暂除外(注:艺体生如果过英语四级可正常报名);

5.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1类体检标准(可佩带眼镜,视力450度以下均可,身高170-187厘米)。

    三、福利待遇

1.全公费培养,不收取任何费用;2.签约航空公司后按学员、副驾驶、机长、教员等级别划分年薪,年收入在20—150万以上(注:上述年薪均包含飞行小时费补助);3.享受其公司制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就业保障

航空公司定向委培,就业可选航空公司有: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天津航空有限公司、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瑞丽航空有限公司、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圆通航空有限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四川航空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公司等20多家国有或地方航空公司

五、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18年12月15日下午2:30

招聘会地点:E-3-206

请有意向的同学请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