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蠡县剑桥英语教育集团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蠡县剑桥英语教育集团招聘

蠡县剑桥英语学校始建于2002年,经过剑桥人的辛勤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教育、旅游、餐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现下设剑桥英语培训学校、幼儿园、高端园、健身房、咖啡厅、旅行社等多个分部。在蠡县享有良好口碑,早在2007年就被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指定培训机构,2010年加入中国教育培训联盟成为常任理事单位,2015被民政局评为爱心奉献单位,幼儿园被评为市级规模化幼儿园。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英语教师

 

10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英语通过4级考试。

2、数学老师

10名

要求:数学与计算机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主教小学奥数。

3、幼儿园老师

30名

要求:幼教专业,中专以上学历,热爱幼教事业。

4、教育咨询顾问

3名

要求:形象气质俱佳,有很好语言表达能力,大专以上学历。

5、财务总监

1名

要求:会计专业,有会计证书,负责财会工作。

6、导游

5名

要求:旅游专业,语言表达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有带团经验者优先录用。

待遇:一经面试合适,底薪+提成基本在3000元左右,上医疗、失业保险、免费食宿。

联系人:岳老师, 13582388315(微信同号) 固定电话:0312-6233315

地址:河北蠡县永盛大街总部 剑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