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良师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北京良师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北京良师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短短一年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校诚聘优秀人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简介】

名师桥教师资源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名师桥)由北京良师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是一个以中小学教师资源为核心,对接公办中小学校建设发展需求的开放式资源共享平台,目前以公立中小学代课教师派遣和一站式校园文化建设为两大主营业务。

公立中小学代课教师派遣有效解决了当前二胎政策放开形势下,公立中小学师资严重短缺的刚需,同时与学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及时把学校阶段性的岗位空缺和平台教师对接,保障学校教学的同时,为教师提供了学习进步的机会和更多发展空间。

一站式校园文化建设涵盖校园各类活动的策划执行、特色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校本课程研发、专业培训等。

截止2017年底,平台已有1200多名教师入驻,根据学校需求,精准、高效匹配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美术、体育、音乐、科学等科目的代课教师。合作示范校已突破300所。

我们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名师桥的企业愿景:汇聚天下名师,助力中小学教育!

 

【部分合作示范校名单】

八一学校、中关村一小、北航附小、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清华附小CBD校区、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海淀区实验小学、清河四小、永泰小学、西二旗小学、前进小学、北医附小、上地实验小学、海淀实验二小、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北京教育学院附属海淀实验小学、六一小学、七一小学、北方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红英小学、石油附小、海淀实验三小、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羊坊店中心小学、国美小学、朝阳实验小学(本部)、府学胡同小学朝阳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朝阳实验小学、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一零一中学、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实验学校、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九十四中朝阳新城分校、日坛中学东润校区、北京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朝阳三帆学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北京华侨城黄冈中学、陈经纶中学、朝阳外国语学校北苑分校、北京市民族学校……

 

【应聘须知】

一、工作性质

1.北京市公立中小名师桥提出代课岗位需求由名师桥派遣平台教师进入公立学校教学。

2.代课教师与名师桥签订合同,工作期间的工资发放、社保缴纳均由名师桥代为理。

二、薪酬待遇

1.与公立中小学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寒暑假全薪。入校代课周期涵盖假期的情况)

2.工资标准根据学校的课时费、考勤结果、各类补助等制定。

3.应届硕士研究生可解决北京户口和编制。

4.多数学校包食宿。

三、招聘岗位

1.中、小学语文教师,25

2.中、小学数学教师,23

3.中、小学英语教师,10名

4.中、小学音乐教师,5名

5.中、小学体育教师,5名

6.初、高中生物教师,8名

7.初、高中历史教师,6名

8.表现优异者,不限科目破格录用

四、应聘材料

1.简历:电子简历,纸质简历2份

2.证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证书(技能、奖励)

五、应聘流程

1.电子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简历

2.携带纸质简历面试

3.15分钟以内的试讲

 

【联系我们】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156-9975-8771、010-5097-2119(周一至周五 8:30-17:30)

邮箱:teacher@mingshiqiao.com

网址www.mingshiqia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百思特大院北楼503室

 

 

 

 

 

 

北京良师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