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星艺集团保定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广东星艺集团保定分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星艺装饰集团(保定)公司于2011年4月成立,由设计部、工程部、质检部、行政事务部、市场企划部、材料部、售后服务部以及财务部多个部门组成一个积极上进、朝气蓬勃的精英团队。
  二、招聘职位

一)设计师助理(6名)

薪资待遇:1000-2500元/月 (试用期15天)

岗位职责: 

1、 协助设计师完成项目所需的设计任务; 

2、 进行相关稿件的设计、出稿、看色及3D渲染等工作; 

3、 合理安排项目进度,独立完成简单项目设计,并负责后续进度跟进; 

4、 对设计项目的资料进行整理储存工作; 

5、 对日常工作进行流程推动及文档管理。 

二)网络部(2名)

薪资待遇:1000-3000元/月(试用期15天)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品牌和产品的网络推广;

2、根据公司总体市场战略及网站特点,确定网站推广目标和推广方案;

3、与各部门沟通,细化确认需求,按时保质完成网站推广任务;

4、策划、执行在线推广活动,收集推广反馈数据,不断改进推广效果;

5、评估、分析网站的关键词等,提高网站排名,利用多种技术形式提升网站人气;

6、与其他网站进行网站间的资源互换等合作,负责日常合作网站的管理及维护;

7、开发拓展合作的网络媒体,提出网站运营的改进意见和需求等;

8、熟悉所有的网络推广手段,精通BBS、社区、blog等新兴网络功能,能够在各类网站宣传推广公司产品。

三)市场部(10名)

薪资待遇:1500-4000/月(试用期15天)

岗位职责:

1、认真遵守执行上级主管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及制度,按时报到,接受上级主管当天的工作安排。   

2、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热情礼貌地与客户沟通,不得兼做其他公司的业务。如有发现者扣除全部工资,同时给予开除处理。   

3、积极完成公司下达的个人经营指标,保证信息的有效。   

4、努力配合设计师对业务信息的反馈与跟进,参与谈单,提高签单率。   

5、负责公司对外广告宣传,对外发放公司宣传资料,提高公司知名度。   

6、不得用任何方式购买业主电话单,不得用电话或其它形式骚扰业主。   

7、积极帮助客户做力所能及的事。

 

 公司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瑞祥北大街915号丽景蓝湾b区西门商底

联系电话:0312-3157003  17325405188 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