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二十五中学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北京二十五中学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北京二十五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完全普通中学,位于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5号,由美国基督教公理会创建于1864年,原名育英学校,是北京近代教育史中,引进西方科学,开展现代教育最早的学校,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和教育教学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教学岗位:语文3数学2人、政治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2人、体育2人、生物2人、美术2人、音乐2人;

2)非教学岗位:校办、党办工作人员3名(专业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4)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可解决北京户口。

三、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电子版(邮件主题按以下格式命名:姓名-毕业学校-报考岗位-专业)发送至bj25zhongzp@163.com并抄送至bj25zhongzp@126.com每人只准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5号

电话:01067575250

                     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