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河间市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美术系 [浏览次数]:

2018年河间市职业教育中心

招聘教师简章

 

一、学校简介

河北省河间市职业教育中心建于1992年,地处河间市城北,毗邻106国道,占地93305平方米,建筑面积44996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绩突出,学校集中等职业教育、普通高中、成人函授培训教育于一体,是河北省重点中等职业教育学校,也是河间市唯一一所实行全封闭管理的寄宿制综合性公立学校。勤奋务实的领导班子,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乐业敬业的教师队伍成就了职教中心无数的辉煌业绩,职业教育为社会和高校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在沧州市一般高中位列第一名,多次受到沧州市教育局表彰。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2018年,根据学校教学需求,经河间市政府研究,决定为河间市职教中心招聘教师49人,其中为河间职教高中部(河间七中)招聘42人,为职教部招聘7人。(具体内容见附表)

三、招聘方式

1.招聘小组到各大院校进行现场招聘,先组织现场报名。

2.现场组织报名后,采用面试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考核。面试主要考察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二字一话(粉笔字、钢笔字和普通话),查看身份、学历、荣誉等证件。

3.面试结束后,招聘小组确定符合招聘条件人员,择优录用与其签订三方协议。

四、招聘条件

1.招聘范围:省内外高校符合招聘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

七中: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为相关专业,专升本学历的要求必须是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且专业对口。

职教中心: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为相关专业,专升本学历的要求必须是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且专业对口(应聘职业教育类专业的可以放宽到非师范类)。

五、招聘人员待遇

1.拟招聘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聘用,实行合同制管理,开具介绍信。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见习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含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与本单位同类人员相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三年合同期满后,实行双向选择。

2.签订就业协议者,按要求把档案交到河间市教体局人事科,三年内不得提出调离申请。

3.已签约教师2018年秋季开学前正式上岗并落实待遇,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河间市职教中心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见背面)。

                                                          

联系电话:0317-3276676

   机:18833792111

 

扫一扫,内容更精彩!                                 2018年4月3日

附件:

2018年河间市职教中心

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为满足学校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向主管部门河间市教体局申请,并报请河间市人民政府批准,特招聘相关专业教师如下:

(一)高中部(河间七中)(42人)

岗位学科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年龄

语文

5

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研究生、本科、师范类专接本

35周岁及以下

数学

5

数学及相关专业

英语

5

英语及相关专业

物理

3

物理及相关专业

化学

3

化学及相关专业

生物

4

生物及相关专业

政治

3

思想政治及相关专业

历史

4

历史学及相关专业

地理

4

地理及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通用技术

2

应用物理及相关专业

音乐

1

音乐及相关专业

美术

1

美术及相关专业

体育

1

体育及相关专业

总计

42

 

 

(二)职教部(7人)

岗位学科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年龄

语文

3

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研生、本科、专接本

35周岁及以下

数学

2

数学及相关专业

英语

2

英语及相关专业

总计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