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选人用人和毕业生求职应聘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我校于11月4日上午在保定学院图书馆前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1D470

招聘会期间,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情况及用人信息,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岗位,也亲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为毕业生顺利签约做好铺垫,希望同学们能够高瞻远瞩,虚怀若谷,正确审视自己,走好未来的路。

205621CD7B

1CF5A19F7A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我院共有3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进行咨询,8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4E6F3251CC

2B82219D8E

为做好招聘会服务保障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团志愿者提前到场,仔细检查每一个展位,确保招聘单位的信息准确无误,同时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提供耐心细致的解答在招聘会现场,党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为应聘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各种帮助。有的志愿者为企业招聘人员送水;有的志愿者在展位前为毕业生提供面试技巧和职业规划的建议;还有的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